​ACY证券荣获埃及Smart Vision投资博览会最佳透明交易经纪商

时间:2022-11-23 15:32:11       来源:财讯网

2022 年 11 月 3 日至 6 日,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ACY证券在埃及和亚历山大港举行的 Smart Vision 投资博览会上,荣获最佳透明交易经纪商殊荣。

ACY 证券拥有业内同行和全球商界的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这次获奖是我们再一次被行业所认可。

ACY 证券中东北非区域执行董事Alla Darwish表示:“赢得最佳透明交易经纪商证明了交易者重视我们ACY证券这个品牌。这次获奖让我们更有信心为客户提供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

他补充说道,在他的领导下,ACY团队是值得信赖的交易经纪商,始终坚持为交易者提供多样的金融商品以及行业领先的交易平台。

2022年Smart Vision投资博览会是开罗和亚历山大举办的最大金融交易专题展会。本次活动吸引了 B2B 和 B2C 的与会者,包括投资者、交易者、经纪商、支付方案和交易平台提供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

关于 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提供超低成本交易、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核心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中心和技术。 凭借自 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已做好准备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