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援助先天性耳畸形孩子,助力金秋圆“耳”梦!

时间:2019-09-16 15:55:15       来源:项城网

金秋九月,是成熟的季节,更是希望的季节!

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发起“寻找小耳天使·秋季耳畸形大型公益援助活动”,助力每一个先天性耳畸形孩子在这个金秋时节梦“耳”成真!

没有耳朵,事关耳畸形孩子的一辈子

“孩子要上学了,现在做耳再造,会不会影响孩子学习?”,暑假一过,许多耳畸形孩子的爸爸妈妈纷纷延迟孩子的手术时间,唯恐影响孩子学习。

这种担心其实没有必要,因为耳再造手术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拆线出院,孩子就可以正常上学,对学业影响并不大。比起孩子学业,父母们要更加注意耳畸形对孩子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的影响——

孩子开始上学,接触集体生活,不可避免的受到来自小伙伴们的异样眼光,甚至是不友好的嘲笑和歧视,必然会给孩子的心理发育及健康带来不可磨灭的影响,如变得孤僻、不合群,或者很自卑。

尤其是在敏感多变、心理变化大的青春期,孩子们会特别在意自己的身体缺陷,没有耳朵对心理比较脆弱的孩子打击可能会比较大。

所以,6岁之后的孩子,父母们要随时随地的关注孩子心理的变化,开始考虑为孩子做耳再造手术,将耳畸形对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

如果错过了青春期实施耳再造手术,耳畸形对于孩子成人后,影响可能会更大一些。找工作,许多工作可能会受到限制,谈恋爱,许多伴侣可能不愿意找先天畸形的人结婚,这些挫败对心理的伤害会更直接。

一切为了耳畸形孩子着想,在6-14岁这个年龄段,孩子肋软骨发育正合适,心理成长很关键的时期,为孩子做耳再造手术是非常必要的选择!

公益援助10000-40000元,为耳畸形孩子圆“耳”梦

每一个耳畸形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希望孩子能拥有一双完整耳朵。但在现实中,许多耳畸形家庭因为高昂的费用无法及时给孩子做耳再造手术,生生耽误了孩子的最佳造耳时间。

为了帮助更多耳畸形孩子能够梦“耳”成真,在这个充满爱与希望的金秋时节里,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共同发起“寻找小耳天使·秋季耳畸形大型公益援助活动”,为家庭贫困的先天性耳畸形孩子减免10000-40000元耳再造费用。并由国内著名耳再造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张正文教授亲自实施手术,为每一个耳畸形患者再造形态逼真、有感觉的“活”耳朵。公益援助热线19939707826/0371-55112222。